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訂閱電子報 YouTube

捐款贊助心生活協會

 

台北市心生活協會 希望能夠:

  • 永續發展,成為陪伴精神疾病患者與家人們努力的好夥伴、支持者、倡導者。
  • 支持精神疾病的患者和親友們說出需求,呼籲政府及社會各界傾聽需求、挹注資源。鼓勵多元專業合作精進、當事者們自助助人,共同創造資源,讓有服務需求的甜心和家人們,都可以獲得合用的心理情緒支持、精神復健及社會參與機會,以及日常生活所需之陪伴與協助。
  • 運用政府及社會補助資源,從當事者的想望出發,結合多元專業,為精神障礙者與家屬提供服務。
  • 以知識取代恐懼,宣導精神疾病、治療與復健的知識和資源訊息。
  • 人人保養腦健康、體會並實踐"心"生活,持續成長,擁有幸福人生。

 

我要幫助台北市心生活協會永續發展:

 人人可以捐款贊助、購買心朋友商店產品或工作坊的商

 品、捐贈可義賣的物資、捐贈發票(紙本及電發票

 均可)、認養小豬撲滿、投入心志工行列。

 

~台北市心生活協會 非常需要您捐款贊助~

 

郵政劃撥

麻煩您到郵局填劃撥單將款項捐給協會,並請在劃撥單上留下捐款人姓名、通訊地址,方便寄給您收據。

帳號戶名

郵政劃撥帳號: 19793224
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心生活協會

 

直接匯款 (到銀行郵局或ATM提款機匯款)

直接匯款給協會,匯款時煩請您註記捐款人,並且務必打個電話到協會,告知您的大名、匯款時間、通訊地址,方便我們確認是否收到款項,並且將收據寄給您

帳號戶名

台北郵局(700)六張犁分局 帳號:0001574-0785473

戶名: 社團法人台北市心生活協會

 

心生活-多元捐款平台(網軟公司製作)

透過線上捐款平台,使用藍新金流(需有電子信箱才可使用)可以進行線上刷卡、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、超商付款,或使用LinePay、街口支付等方式捐款,如需收據請於捐款網頁留下個人基本資訊,以便將收據寄給您

捐款網頁:https://onlineheartlife_2023.sino1.com.tw/Warning.aspx (感謝感恩基金會贊助)

 

寄支票

麻煩您寫清楚支票抬頭,同時 告知捐款人姓名和通訊地址,以掛號方式寄到協會辦公室,我們將在支票兌現後寄收據給您。

帳號戶名

支票抬頭: 社團法人台北市心生活協會

通訊地址:(110)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1號5樓 台北市心生活協會收。

 

紙本信用卡捐款(填寫付款授權書)

網頁下方有信用卡捐款的授權書附檔,歡迎您下載填寫後,傳真到2739-3150或者寄到(110)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1號5樓 台北市心生活協會收。

可一次性捐款,也可以授權按期(例如:每月、每季…)由信用卡自動扣款捐助

 

郵局帳戶自動扣款捐款(填寫付款授權書)

網頁下方有郵局帳戶自動扣款的授權書附檔, 需一次填寫第一聯和第二聯,歡迎您下載使用,並須將正本寄到(110)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1號5樓 台北市心生活協會收。

可一次性捐款,也可以授權按期(例如:每月、每季…)從郵局帳戶自動扣款捐助。

 

捐贈統一發票、電子發票

紙張發票寄到或送到心生活協會辦公室(如果是親自拿過來,請您先電話聯絡,確認到訪時有人在辦公室):(110)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1號5樓/電話:2732-8631。

或者送到下面兩個協會的服務定點,請同仁幫忙代轉給協會:

** 心朋友工作坊:(110)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91巷20弄16號/電話:8732-6543

** 臺北市星辰會所:(111)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3巷7號9樓(9B)/電話:2838-2225

捐贈電子發票,請告訴使用電子發票的店家/員工,捐贈愛心碼是:1979322 (劃撥帳戶去掉最後面一個數字,就是捐贈電子發票給心生活的愛心碼!諧音幫您記住:移舊去舊爽喔喔。也可向協會索取印有愛心碼條碼的小卡片)

 

~~ 感謝您給台北市心生活協會、

給精神疾病患者與其家人親友的關心和支持! ~~

 

郵局帳戶自動扣款捐助台北市心生活 檔案下載

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檔案下載

112-113公益勸募-心生活支持精障家庭(公益勸募) 檔案下載